20
Mar
2004

剛才去吃飯

那間日本菜食肆很差勁。不是她的菜式,而是她的服務。

當中有一枱是四人的家庭,還在等候一個朋友的到來,侍應安排他們坐近門口的一張四人枱。後來又一張六人枱空了出來,而且當那朋友到來,那些店員也沒有打算換給他們,只是加一張椅子便算。我心想近門口的座住怎能加一張椅擋住出入口呢?而那枱其中的一名女子便叫那朋友不要在這裡食,最後那朋友也走了。

我真的很奇怪為何那店員做些趕客的安排?

我前面的一枱是坐著兩位客人,那男的問店員拿紙巾,那店員竟然只拿一張給他,最後那男的便將紙巾分開兩半來共用。

跟著便到我了。我當時是一個人用膳的,竟然安排了我坐一張四人枱(當時是有一張二人枱的)。當我剛吃完最後一件壽司之際(口中還有食物),那店員又叫我換位置(之前已調了一次),我表示我就吃完了不換位了,他便問我是否結帳,我說等我先吃完口中的食物,但他又叫我再換位,我便有點不客氣和他說:你能否給我兩分鐘時間?。

本來食物來得慢點也沒所謂,只是見他在坐位的安排上有點令人煩厭,而且服務真的差勁,所以還是不要幫襯第二次好了。

Share

5
Leave a Reply

5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1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香港有很多舖頭都係咁架啦
而且唔一定貴野就SERIVCE好
實在太差勁!!
如果有咁既遭遇,我鐵定以後都唔會再去間舖頭的!!

Jen

說實在那間是不貴的,價錢是次要,那種服務態度分明是趕客0麻…..食得不開心,只是辛苦自己。

好多時貴價舖頭既態度仲差過街邊檔
真難頂

Jen

算啦,我那日也是第一次試那間舖頭,以後不去了。

Jen

那算是小兒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