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04

真的有點氣憤

當日最大聲說要升甲組的人,今日竟然說因為今年成績不好,而要轉隊到另一甲組隊伍。

我想問你們今年年紀也不少了,當日明知我們隊的實力打甲組是應該會輸的,仍口口聲聲要升。結果大家同意升了,齊心努力打了一年,結果比預期還要好,現在又是你們說成績不好,要離開。究竟是藉口?還是那是真正原因?

難道你們認為一升上甲組,我們便會變成神仙?連甲組冠軍也能嬴了?

這不是一獲蹺起嗎?完全不負責任….

請問你們那一場曾經準時到過比賽?那一次不是隊長很擔心的打完電話給你,再打給你?你們完全沒想過其它隊員的感受,你們亦沒想過這樣會影響其它球員的表現?

你們如果真的不知道,等我說給你們知,至少作為投手的我,我的捕手已給你們影響了,她不能有耐性的比賽;隊長也給你們影響了,熱身也沒心情;大部份隊員要調守備位置,去遷就你們的遲到!

請問你們對我們的成績又有何意見呢?

難道這成績只是我們做成? 你們沒有參予嗎?

好了,現在已知我們隊不能再在明年開隊,我們只能為還未有隊的隊友作好打算。

因為我們還是有責任感的。

Share

7
Leave a Reply

7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0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PADPAD

//pad

不知說什麼好.

希望你們將會有好的開始吧.

Jen

🙂
多謝呢….
我也只是宣洩一下…沒什麼大問題的 🙂

hi

Jen

:O
Who are you?

hi there i just don’t konw i’am here, i just want to talk, is it ok ? kindly reply me be my friend’s ok
Man from hong kong

Jen

Never mind, always welcome you 🙂
But what is your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