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
2005

市儈

竟然有人說我市儈。

對我來說可算是一個侮辱。

我問了我哥哥多次他想要什麼結婚禮物,我想由他結婚前兩個多月便開始問,至少問過五六次了,但他一直遲遲不答,而我又不想送現金,所以現在也未送。

好了,媽媽知道了,竟然說那有人待人結了婚也不送結婚禮物。在她心中,她只是覺得不吉利而已。她說哥哥一日不說要什麼,那我就可以不用送,說我市儈…什麼什麼的……

那是絕對侮辱我啊!

我市儈便不幫哥哥做網頁了,你以為不用花時間及精神嗎? 老實說,這份結婚禮物比任何一份金器也不失禮。要說市儈的話,誰人才是市儈?

我市儈的話,我就不送那套耳環及心口針給媽媽了。送的原因就是知道媽媽為了哥哥的結婚用了很多錢。

好了,以後我便做市儈的女兒及妹妹便好。

喜歡怎說便怎樣說吧!

Share

20
Leave a Reply

20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0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pad 不要勞氣啊.

有時爸媽講說話會有點過火, 但實際上不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send了message給我哥哥, 叫佢儘快說我知要什麼好了

不過說實在是很傷心的….

//pad
叫你哥同你媽解釋吧…
又或者, 俾個homepage 佢睇下你花o左幾多心血啦…

我媽媽根本全部都知….

Trunks

我跟父母的誤會也很多. 現在我已經很少為自己解釋, 或不忿. 有時大家看事物是站在不同的觀點上來看, 自然會得出不同的結論. 退一步我會想, 我只求向自己, 或相關的人交待, 其他人對我的評價, 我是並不在意; 進一步, 我會想自己有沒有讓別人有足夠的機會了解我呢? 若沒有的話, 我又怎可以要求別人有公平的評價呢?

不過無論怎樣, 請別為這種事不是不快. 事情再多波折, 你也要弄清楚你的目標是什麼, 是希望哥哥快樂吧. 別為其他的事打岔了. 🙂

基本上由細到大都不斷有這類事情出現, 也習以為常, 不過這次感覺好似給人侮辱似的, 做了的事不被認同也不要繄, 但不要歪曲我的用意, 這是我最嬲怒的…..

請我食懦?..咁包保以後唔會有人話妳巿儈了 :p

\_/

/_\

XD

//padpad

父母偏心少不免,勸你別勞氣我想也是沒用的,比著我也會很不開心啊.

兄啊!!
應該告一段落了, 我也沒事了 🙂
//bow

而且我也知道媽媽是有點偏心大哥, 不過我也知她也是疼鍚我的….
人大了, 都計較不了那麼多
有時是會氣, 不過幸好我天生較樂天, 一會兒也忘記了
老婆婆有這個好處啊! 就是沒記性 :p

哈哈, 我雖然天生並不樂天, 但一樣係比較健忘 XD

因為大家也是上了年紀 :p

竟然鬥老, 囧rz

你唔抵得?

心有戚戚焉

有時我爸媽說話也會這麼不留情面,當時聽得我是恨得牙癢癢的,久了之後,表面上看起來相安無事了,但心裡老是有疙瘩,結果還被他們說我愛記恨,那當初為什麼要把話說得那麼無情呢?我啊~~是個不知怎麼跟爸媽相處的女兒~~

:p
再睇返都好難想像妳會講呢o的野

講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