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06

天幕下的戀人

今晚這一集,我覺得夏雨做得很好,飾演爸爸的他因還是大學生的細囡意外懷孕而與細囡鬧交,他真的很七情上面,更鬧到面紅耳熱,有少少青筋現了出來,令人看得很肉緊。真是值得一讚的演技。

至於這套劇其它演員的演技,周麗淇仍然只屬一般,沒有什麼進步,看她與鄭嘉穎的鬧交場面,耳仔真的有點受罪,因為她只懂以提高八度的聲線罵人,沒有感情可言。這場戲卻顯得鄭嘉穎的演技老練一點,當然他的角色是討好型,我覺得沒有太大的發揮空間。不過,以他的外型,其實在多年前應該有條件可以紅起來,只是事業運真是差勁。

姚嘉妮今次做女強人,我好少見她演這類角色,她通常演的都是嬌俏又不懂事的煩人女子,這次她也算演得入型入格,較爽一點,感覺也不錯,她在劇中能平衡一下周麗淇所飾的角色,因為周的角色有時太clumsy了。

黃宗澤今次演的是大配角,算還可以,只是這個角色太超乎現實,傻得太離譜了。

演大妹的演員我不知道是誰,演得有點誇張,不過在這齣輕鬆喜劇小品來說,也不算令人反感。細妹的演員,演技好明顯較嫩,但總好過演Jason的男演員,他好多時只懂得瞪大眼,可能他以為那就是演技了。

Share

4
Leave a Reply

4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0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m96tkmok

>> 因為她只懂以提高八度的聲線罵人,沒有感情可言
For this I think her voice seems like Joey Yung’s…

你講開又有少少似….

熊四郎

i love watching 我係金三珣 recently.

我在有線播時已看了幾集…幾攪笑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