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07

飛仔

昨日往二哥家探望飛仔。

牠是一隻三歲大的狗子,是和史諾比屬於同一種﹝Beagle,英國獵兔犬﹞。之前聽二哥形容,牠是非常活潑的,大約三尺長。為了昨日的探望,我特意去狗店買了些狗小吃,作為見面禮。

因為還未去過二哥的家,所以要找門牌,但去到一家門前已嗅到狗的味道,便在那門口等候。二哥只開了木門,並強調說飛仔很緊張,要我們有心理準備,說罷才慢慢開鐵閘,當時飛仔已在門口等著。我是殿後的,其實當我們入屋時,牠已守在門口,圍著我們團團轉,根本入不到屋,幾經我二哥的幫助我們才能順利入屋。飛仔不斷的嗅我們的腳,嗅完這邊再嗅那邊,重覆又重覆。牠的尾巴搖動時很有勁,有時會不覺意的給牠打中。當我們正想坐上沙發時,牠又走上來,竟然撲過來舔我的鼻子及咀邊,身旁的朋友要立即將牠按著。由於牠的體型不算小,而且力量也很強,所以根本不能和牠並坐,於是我們差不多全程不能坐著。

我想開些新買的小吃給牠吃,二哥便著令牠坐下,說了幾句指令,牠也能做到,令我不禁佩服二哥教導牠的耐性及小狗子的聰明,飛仔完成指令後,二哥便給牠小吃,我和朋友也一起餵過牠呢。二哥拿了一個狗玩具出來,是可以將食物放在內,等狗子把換時將食物翻出來便可以吃,看著飛仔走遍全屋,利用角落的特點將玩具由上而上的拋下,真的很聰明,結果重覆了多遍,終於將內裡的數粒食物吃掉。

當我們著回褸子及拿起袋子準備離開時,飛仔知道我們要走了,於是圍著我們,並且擋在門前不准我們離開似的,二哥又要將牠拉回我們才可順利離開,在鐵閘外看著飛仔不捨的眼神,我們只好和牠好好的道別一番後才離開。

希望會很快又會再見到牠吧!

Share

33
Leave a Reply

33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1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藍比

Did you take any photo? I would like to have a look about”飛仔”!

藍比

What is ”飛仔”’s colour? Please describe more and in detail about it.

熊四郎

the dog seems lovely. take some photo for it and post on your site.

藍比

十分可愛的小狗子! 是一隻”S”!

藍比

鼻子也是很圓和黑色的! 簡籍就是一隻”S”的化身!

因為Snoopy就係呢隻狗種 -.-

藍比

Yes, I like it very much.

藍比

你二哥簡直就是一位很有 Good Taste (有品味)的人,懂得揀 Snoopy 的狗種(英國獵兔犬)養.

藍比

Why you only wrote “….”? What’s that meant?

……

XDDDD

熊四郎

means speechless…
don’t u note that jen is always speechless in response to our odd messages posted?

都唔係0既, 只係一時語塞 XDDDDDDDDDDD

藍比

I see.

藍比

藍比 希望有一日成為一隻擁有一個”SMART BRAIN”的小狗子!

熊四郎

……

藍比

Jen,
Do you always go to this website?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in_Page

Gary

我都有隻小狗子,今年12歲,成隻白色小時侯都有飛仔咁可愛,不過可能D狗種唔同o既問題,12年來一值沒有人話過我屋企有狗味,又可能佢係女女o既關係.不過之後我都唔會再養狗啦,除左因為佢用左我人生三份一o既時間之外,其實我愛佢,重耐過我o既愛人…

就算我只同飛仔玩了幾小時, 都有點感情啦, 更何況你對住佢咁多年, 真係會有濃厚0既感情0架!

有沒有相看呢? :p

不過而家飛仔大個了, 冇相中咁cute0架啦..但都仲係cute cute地咯…

藍比

藍比是一隻爛嗅綿花!

藍比

我家中有巨比,德比,美比和藍比,牠們都是”史奴比”一族!

有咁多咩?

藍比

Yes, 其實仲有一隻在日本”Universial Studio” 買的 “S”!

藍比

但”藍史奴比”仍然是在動物國中最漂亮的小狗子!

熊四郎

and i name it ‘care’ (屎) 比.

藍比

你這個”飛仔”專欄是我最喜歡的”Topic”!

藍比

Can we meet in March?

藍比

我終於找到天悅廣場”102″號舖,貨色都ok,但沒有買東西,只到”Anna”處做 Facial.

那間店的貨色一時時的…個AGE RANGE都幾大的, 所以不是所有貨都0岩…

藍比

Yes, I agre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