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
2007

網上的人奇形怪狀

近來我迷上了玩網上遊戲,前晚在玩時遇到一名怪人。

先說說這個遊戲的背景,玩家是可以和其它玩家組隊打怪獸,這樣,等級較低的玩家便可以升得快一點。不過如果隊中與新加玩家的等級相差三十以上,則不能組隊。而隊中的隊長可以決定是否允許其它玩家加入隊伍,組員則沒有這個權力。

前晚我和兩位朋友一起組隊,我是隊長,朋友的等級都是三十多,我自己則是四十一。剛正打得興起之時,有另一玩家時常圍著我走,並說:「得5得呀?」於是我便問什麼事,原來他想組隊,我也猶豫了一會,不過都沒所謂,於是我便加入他了。誰不知,他只是等級十的玩家,我和他差了三十等級,於是不能將他加入。他竟然要求我退隊,我心想都沒所謂,因為我也打算去沖涼,於是便退隊了。

之後心想,這個人也頗霸道的。

昨日,又見到他。當時我已和朋友組了隊,今次我是組員,朋友有事行開了,於是我在等他之際便在鑽地或自己打怪獸。他又跟著我,要求組隊,但不成功。我說我已組了隊,他竟然又叫我退隊,好讓我能和他組隊,我心想你也霸道得過份,於是我為了要甩了他便推說要去第二處地方做任務。

誰不知,過了一會,他又跟到我做任務的地方,我真的覺得他太煩了,所以一直沒有理會他,完成後便返回原來的地方,他一直在跟著我,並繼續要求我退隊,於是我很坦白的說,我在等我朋友,不會退隊,叫他還是和其它玩家組隊,他才肯離我而去。

雖然我不抗拒組隊的功能,也不介意帶著低等級的玩家升級,但有時候我獨自一人玩時也有事要做的啊!而且也不能勉強要我一定跟你的想法做吧?我沒有義務要幫你的,認識的朋友則另計。

Share

4
Leave a Reply

4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1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puffin

有趣有趣, 應該是小朋友 XD

my name

玩online好少會有好人的…尤其係香港的server

係0架咩? 其實我好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