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蓮堂宿舍鬧鬼?

這件事我一直想記下的,但到現在才有時間整理。

我記得是大學二年級的事。

某一天下午,我獨自在宿舍房內,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想將衫褲放入衣櫃內。當我走近衣櫃門準備開啟時,卻聽到一些聲音,我呆了一刻,並細心聽了一會兒後,覺得那聲音像是女子的哭泣聲,聲音不太大,但我真的聽到。

於是,我將音樂關掉之後,再次靠近衣櫃門探聽。

沒錯,是女子的哭泣聲。

當時,我想可能是鄰房有人在哭,於是走過去拍門,但明顯鄰房是沒有人在內的。於是,我又返回我的房中,再走近衣櫃門,還是聽到那哭泣聲,而且覺得有點淒厲。但是,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伸手開了衣櫃門,並更靠近探聽一下。

哭泣聲停了。

於是,我再次關上衣櫃門。然後,又靠近探聽一下。

又再次聽到哭泣聲。

我心感一寒。

不過,當時我沒有大叫,也沒有什麼大反應。只是,安然的開動了音樂,將聲音較大一點,然後再次開啟衣櫃門,跟著將衫褲安放入內再關上。

我都不知道我為何會那樣做,可能我心想我沒有害過她,應該沒什麼問題的,而我記得我當時還繼續獨自待在房內做其它事。

之後,我沒有再遇過這種事,我亦很快便忘記這件事了,只是偶爾間想起。

而我住的是華蓮堂二樓某一間房。

6
Leave a Reply

6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2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Anonymous

很大膽呢~

你都好變態.. 😡

黃小云

好難得的經驗 0_0 !!
雖然我信鬼神,但是沒這體驗…..
可能有啦~只是我沒當一回事(奇怪敲打聲.高樓窗外的阿伯.極速閃過的白影…等)
因我沒害怕所以不覺得那就是~~哈!等我回憶一下,有機會再說給你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