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不理不睬的方案

中四丙班,大約只有二十多人的一班,初時給我的感覺很奇怪,班房只有很少人,而且也加入了幾名新生,各自有自己的圈子,有點龍蛇混雜的感覺。而我在班中是屬於成績較佳的一個,也沒有和什麼人特別熟絡,所以就這樣可能引致某一個同學看我不順眼。這位張同學是會將喜怒哀樂掛上臉的人,所以我很快便知她不喜歡我。

不過我也不太理會她對我的態度,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做過什麼傷害她的事。所以我就如舊的和她打招呼,當時她是每天第一個回到班房的,我是第二個,每天我回到課室也會大大聲的說早晨。

久而久之,我也不知道何時張同學對我有說有笑,總之之後她再沒有不喜歡我了。

所以我覺得只要反省過自己沒有不是,自己也已做好本份,是不需要理會別人對你的評擊的,如果那些人一二再、再而三的對你不好,那只是別人不懂得欣賞你,以及是那些人太幼稚了。

2
Leave a Reply

2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2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Sara Wong

我覺得她對所有人都是如此!是我毎天夾硬與她聊天,早上我與她二人獨處在班房時,她有她吹奏色士風,我有我獨樂樂!都算是相處”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