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生暑宿

我記得我大學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某些意外而取不夠目標的學分,而當時我又不想升上三年級時太過辛苦,於是,我便決定在暑期修讀八分的法文課,也因此安排入住聯合書院的恆生宿舍。

恆生宿舍是在聯合書院,但她自己獨處一角,並需要經過一條長樓梯才能到達,而在暑期的大熱天行這條樓梯也十分要命的。另外,因為我以往住的宿舍是在山腳,而且華蓮堂的位置是沒有受到陽光猛烈照射的,與恆生完全不同,這聯合書院的宿舍可算是一個火爐,進入房中仍是會覺得很熱的,我想一方面是因為宿舍受到猛烈的陽光直接照射,另一方面房間通風也像有點問題。在這個環境中,衣櫃裡的物品竟發霉起來,洗乾淨了再放入內後一段時間又會再次發霉。

而我也適應不了這個環境,竟病了起來。我想我差不多病了一整個暑假,很慘。

所以,還是崇基好。

2
Leave a Reply

2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1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pk

睇0左咁耐..呢句最0岩聽…還是崇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