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04

我的新電腦

哥哥已幫我整好了!!!現在只欠我重新安裝一些我常用的軟件及整理setting。

當然新的電腦快很多啦!! :p

Share
Subscribe
Notify of

7 Comments

用新電腦的確很開心的

那我知你是誰了

-_-!

不會吧

為何不會?

嘿嘿嘿!

咁你搵個方法靜靜雞揭穿我的真面目吧

唔揭

哦~

其實我也有我的苦沖

7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