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04

昨晚黑仔?

昨晚我的大廈突然停電,幸好只是十分鐘左右。

但是之後我的電腦就一直不能上網了。打電話去網上行熱線,又說辦公時間只至到晚上九點。想問是否我屋村的線路出現問題也不行…… -_-

看來今晚要回家再試了。

Share
Subscribe
Notify of

7 Comments

我也是超特級黑仔了好幾日
慘!!

發生什麼事了?

btw, 你是誰?

我當然是神秘人了
:X

我最近才發現 有意見嗎? XDD

菇?

定bean?

啥是菇
啥是BEAN

-_-

7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