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04

昨晚

睡得不好,要等至兩點多家裡才靜一點,我也要到那時條才睡得著。但五點多又醒了一趟。

真慘,今天還要開兩個會。

希望不要睡著就好了!

Share
Subscribe
Notify of

4 Comments

為甚麼睡得不好啊… 是否壓力太大??

是給人嘈醒….

那最後有沒有睡著?

哇哈哈…深夜來訪, 順道留個言…

有….但第二朝早就現形了….

(真是稀客)

4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