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
2004

不是我的問題

我的好意,不接受就算了。
我以後也不會再出一句聲的了,你寶貝夠了就是了。

一切也是由你一手造成!

You make me totally disappointed.

Share
Subscribe
Notify of

6 Comments

//pad

做乜咁燥

重要的人令妳失望嗎?

那不是燥…是失望…

//pad

咁要同佢講先得喎

No la…..
已不是新的問題…..

講多幾次
煩死佢為止

不說了, 沒用的…

6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