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04

前後已三次spam

再來的話我會close comment function或者一定要register才能comment!

我估是識的人所為!

乞人憎!

Share
Subscribe
Notify of

9 Comments

一定要有匿名弁鉈@

取消匿名吧~~ :p

得啦….沒事了….應該不會再有spam的了….
攪了我一整天….

你們post多點comments吧, 近來冷清得可以 :p

no comment ;P

哼….不要no comment啦 :p

你想我講咩喎 :p

得閒就講多d0野, 講咩都好丫 :p

哈哈….

果然….

9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