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06

女人味

昨晚竟然有個舊同事說我越來越有女人味 =_=

Share
Subscribe
Notify of

10 Comments

wow~~~

幾時有師奶味? A_A

我諗我要整下容先可能會有少少 :p

really?

不知道 :p

妳有大嬸味

你不會明白的了….

當然了…我又不是大嬸 :p

你是阿伯…

10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