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
2007

胃口

好像真的變得不錯。

今天下午因為覺得寒冷,所以特意去吃很久沒有吃的生羌豬肉飯定食作午飯,很好吃,吃得還很飽。但補完習後約四點多,覺得有點身體無力,原來肚餓了,於是便去吃了一份格仔餅。回到家七時多吃晚飯,也吃了很多。剛才吃了兩個奇異果,現在就想吃一些鹹的東東,很想吃薯片或美味米。

看來我的胃口回來了,希望可以持續就好。

Share
Subscribe
Notify of

4 Comments

good~ 食食食

希望不會消化不良…

不吃太 junk 的食物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都會儘量分開吃的, 不過近來真的很口痕, 滿腦子想住食物 :p

4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