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網友兼師兄Brian的相識

我記得當年應該是大學一年級的時候,那時我時常在本部的碧秋樓的電算機中心上網,有時還上至夜深。

我記得當時是因為時常用logic戶口的關係﹝不要問我是什麼,我不打算詳細在這裡說﹞,在這個系統認識了一個朋友,他就是Brian。他是比我大一年的中大師兄,主修電腦的。我也不記得當時是怎樣認識的,只是記得傾談了一晚後,準備行路回宿舍時,他說一個女孩子自己深夜由本部步行回崇基的宿舍太危險,於是他便由本部的電腦系步行至碧秋樓送我回去。

當我第一眼見到他時,他是一個膚色略黑的男孩子,比我高大約三寸左右,眼細細,方面型,外面也頗斯文及怕怕羞羞的,他的笑容也帶點陽光氣息,可能和膚色較黑有點關係吧。

其實我和Brian也不是時常聯絡,而且他是早過我畢業的,但是就算他畢業以後,我們也偶爾間有聯絡,有時還閒談一番,而他籌備結婚的事宜也有和我說過呢。

我覺得我和他的相識也頗為特別,所以在此作一個紀錄。

﹝多謝Brian師兄提出修正﹞

6
Leave a Reply

6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1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用意也很明顯 …XD

dragoon

不可能不想歪的…

my name

認同just及dragoon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