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學怪談

只有一位小學同學和我同升上英華女校,那就是馮同學。本來在小學中我不是和她很熟絡的,不過因為大家一起同升讀一所中學,而且大家也同住一個屋村,雖然我們在中學時從來沒有試過同班,但是我們也時常很自然的走在一起。

當年我記得我突然覺得她有點輕率,所以我不想和她做朋友,結果我好像整整有一年也沒有和她說過話,就算有,我想我的態度也不會太好。後來,我又突然覺得她其實沒有什麼問題,而我還主動和她說對不起,幸好她並沒放在心上,甚至好像不覺得我們之間有過什麼問題,於是我們又成為好朋友了,到現在也是呢!

前幾年,我再重提舊事,她已經完全記不起來了,還反問我有這事發生過嗎?我也真的幸運,其實她是一個較爽朗的朋友,不太計較小節的人,和她做朋友也不錯啊!

而我想說的怪談,不是馮同學奇怪,而是我自己奇怪而已。真多謝她沒有怪我呢!

4
Leave a Reply

4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2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馮同學

呵呵….講我呀….嗱…你今次講得咁白….我咪明同知囉….hahahaha都多謝你同我做左奇怪朋友…成廿年…..我覺得真係勁…勁過香港廸士尼咁奇妙既奇妙之旅…..haahahha

馬同學

原來馮同學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