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慘被取消

小學五、六年級時我是讀甲班的,即精英班,我讀的這間小學為取得好成績,也催谷得學生頗厲害的。

逢星期六本來是學校的課外活動日,是上體操課或是集體活動時間,但我們甲班則為了要考好升中試,本來已經要不斷的補課,當時因為聽聞考某些名校的入學試是需要考英文數的,所以我們連星期六這個課外活動時間也沒有了,慘變上學習英文數的課堂。

其實有沒有需要那樣的催谷呢?

14
Leave a Reply

14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4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真慘… 敝校只要每朝早上回去做測驗罷了… 😡

K

看罷妳的blog, 發現大家都有關於這所小學回憶呢~
….木尺老師, 精英班, 點穴神功….哈~

K

我的木尺老師是吳老師, 班主任暨數學老師, 想起當年是排隊待打手版, 都有點好笑… 多謝妳有post吳老師的相, 和我印象中的她是大不同, 現在是和藹得多了呢…哈!

K

…”鐵劃銀鈎”的吳老師書法; 天台動物園補課班; 非常有型及只此一家的風紀”雞繩”, 仲有成績差便會被FOUL走的精英班….等等….(妳, 又有否這些片段?)

令人難忘的小學時代~ ^_^

HENRY MA

風紀肩章都有型!
另外,精英班不是成績差就要被革走,好像是考最尾的兩名被革走!

HENRY MA

係對我呢D中下遊學生好大壓力!

K

當年我兩位朋友仔就是因為成績差, 被革走呢 (我剛好是成績尾三…好險…) -_-”

唔知而家仲有無呢樣” 汰弱留強”的精英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