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同學嚎哭兩連堂

中三認識了一位李同學,其實這位李同學我是在中二時認識的,那時大家不是就讀同一班,只是有一位同學介紹我們認識以後,便成了朋友,到中三時才有機會一班,也因此更熟絡起來了。

有一次,這位李同學在數學連堂時突然哭起來,當時我應該是坐在她旁的,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也很努力的安慰她,可是她卻好像一發不可收拾般嚎哭起來,我當時也不知怎算好,完全無計可施,只好一邊在想笑話一邊的在哄她。

其它同學都不知李同學發生什麼事,後來她和我說因為英文科的吳老師責備她讓方同學抄襲她自己的功課。其實李同學並不知情的,只是方同學偷偷的抄了她的功課,於是李同學覺得很冤屈,所以便哭了那麼久。

至此之後,李同學便不再當方同學是朋友,反之我和李同學便成了很好的朋友了,到現在也是。

﹝多謝李同學提出修正﹞

9
Leave a Reply

9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2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Charles

Who is 許同學?

熊四郎

I am honoured to appear in one of your articles. but… the copycat should be 方同學not許同學…

熊四郎

方X. A tom-boy classmate.

熊四郎

Clarification after n years:

Yes, should be 湯x. I have problems with my memory back in 2008…

咁我知邊個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