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物理科不合格

中三的新科目是物理、化學及生物。我生物科較好,可能因為較有興趣,而化學也尚算不錯,可是物理就差了。我記得我某一次的物理測驗成績不合格,只有二十八分,但不論是多少分,我也很不開心,因為我在中學時從未試過有一科是不合格的。

從來到了考試,我很用心的去溫習,因為我不甘心我竟然會不合格。於是我重覆又重覆的溫習及做試題,我還記得我在考試那天還提早凌晨四時起床溫習,結果考出來的成績有七十多分,雖然也不是很高分,但我已很開心,因為這證明了我是做得到的。

4
Leave a Reply

4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1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我同你相反, physics 最高分 (係所有科之中最高), chem 次之 (那時我最喜歡chem 的, 阿sir 教得也好~), bio 就合格邊緣 (只有5x 吧)… geo 就只有中上 (f.3 的geo 都是教human 的, 悶死人)

熊四郎

i didn’t know that u failed in physics test wor… u hadn’t told me so… probably i was busy crying at that tim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