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04

很好的生日禮物

🙂

我ranmajen.net的domain終於重回我的懷抱了。

事源是幫我登記這個domain的公司在年多前關門了,我也幾經辛苦才能更新我這domain的資料才可續期。而我知道最好的方法是將這個doamin transfer去另一間公司,但可惜因為前公司lock了,所以任何transfer也做不了。於是我每隔一段時間也電郵那間關了門的公司(神奇的,電郵並沒有打回頭),以求一絲希望。其實我知這間公司只是reseller,真正幫我登記的公司是enom.com

前幾日,有一個自稱是enom.com職員的人電郵給我,說可以幫我手移這個domain去我在enom.com的戶口,其實我一早已是enom.com的用戶(因為經過ranmajen.net的這個教訓後,我另一個domain再不信其它reseller公司)。經過查證,他真是enom.com的職員後,所以我便託他幫我transfer。

終於在今天transfer成功了!!!

經過年多的努力,成功了,真開心!

Share

5
Leave a Reply

5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3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肥冬

Jen

………

公起妳

rara 我好羨慕你呀!!!

Jen

你的問題都會好快攪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