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05

收到一個電郵

是有關之前所說的天空之城網上同盟會。

事源我的同盟會因為出了某些問題不能再出現在TAFL的網頁,跟據TAFL的規列,每一個主題只能出現一個網上同盟會,我的被刪掉後,便有人申請了,而那申請也被接納,但我是四個月後才知道,不過都沒辦法挽回了。

而這次的電郵是由那個新的同盟會網主給我的,他說很不開心,因為他的同盟會沒什麼人參加,相反我的就不斷有人參加,他提議不如交回給我繼續做,或者co-own。

其實我還未太清楚他co-own的意思,不過我意會到他很不開心,他當然不是埋怨我,不過我相信我明白他的感受,正如當初我知道我的同盟會被刪掉時的感覺一樣。

已回覆了他的電郵,現在在等他的回覆。

事實上,收到他的電郵及提議,是很驚訝的。不過,另一方面我也有點開心。驚訝是因為估不到他說放棄,並由我繼續管理。開心是因為我一直管理我的同盟會都尚算不錯,不經不覺已兩年有多了,也一直有人支持著,所以心裡是很安慰的。而且,也可以遇到另一個和自己志趣相投的網上朋友,和自己同做一件傻傻的事,都幾得意。所以我在電郵中也有安慰他。

🙂

Share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Notify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