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05

深圳遊

今次的深圳遊主菜是按摩,因為我近來都腰酸背痛得很厲害。

因為沒特別去找按摩店,在白天看見我入住酒店的附近有一間廿四小時營業的桑拿按摩店,地點又近,收費又便宜,因此便決定夜晚去試試。

進了店,發現按摩店原來是一間二星級酒店所附設的,去到接待處也沒什麼問題,但到了沖涼的地方就開始覺得有點古怪。首先,因為沒有人在用,所以連燈也沒開,侍應生幫我開了後,我就發覺沖涼的地方簡陋得不似平時去開的按摩店,雖然他有兩部很美觀的蒸氣浴室,但他不給我用,只給我在洗手間沖涼(即是沒有沖涼間隔,而又對著馬桶的地方)。沖了後,毛巾也不算很乾淨,心有點不是味兒。

去到房間,入面的設施也頗為不乾淨,尤其是毛巾。到按摩師傅入來後,我就暗叫不妙。兩位師傅都是化了妝,穿短裙及低胸的衣服。後來按摩開始了,其中一個師傅問我們為何找到那裡來,我便說貪方便。他便說其實那裡不是一般的按摩店,那裡是有一點色情的,而手勢也不是正宗的。當時我也有想離開的衝動,不過最後也捱至完成。其實師傅只按了一小時,而我們是要求一小時半的。不過,也不理會那麼多了。

真是…-_-

Share

16
Leave a Reply

16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0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m96tkmok

For massage, there are many professional and 正經 places in Bangkok … (eg. the massage centre in Banyan Tree hotel)
If you like having massage, it is better to have a short trip to Thai. :>

我之前都去過曼谷…都有做過按摩,
果度高級好多…
只是平日我去深圳都會順道做下,
做了很多次都沒問題…
只是這次….. =_=

一場去到…應該幫襯埋特別服務

佢都好唔客氣咁摸我 :p

平o野冇好o野呀, 你唔係唔知嘛?

妳摸返佢嘛, 唔好蝕底

:~~~~~~~~~
我都想摸下佢:p

😮

好正斗的嗎!?

我最勁都只係試過腳底按摩 ….
成身咁比人按摩, 我真係唔想比陌生人掂 …

咁又唔係好正…講下0者 :p
當你全身都腰酸背痛的時候, 就好想比人按了 :p

想比人按,但唔係陌生人 …

例如? 😛

當然是愛人 @@

😛

-.-矛言吧…
zdddddddd..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