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
2006

星期日打了一小時壁球,本來只給了半小時的場租,但竟然之後沒有人用,職員也沒有關燈,所以我便打多半小時,後來本來可以繼續打,但可惜要祭五臟廟,所以便告辭了。

但打球之際,彎下身執球時就覺腰有點緊,心想我有做熱身,但好像有點不對勁,不過也沒什麼大礙,所以便沒有理會。回到家後,坐下或起身腰也有點酸痛,要挺直著腰板,十足像大肚婆般,心覺不妙,但又不知道是運動後疲勞還是整傷了。

幸好,昨晚算好了很多,雖然也有點酸痛,但程度輕微了。今天酸痛的範圍也開始減少,總算鬆一口氣,我想如果真是整傷了,也不會一夜之間好起來,但現在還是不太明白為何會這樣酸痛。

我也知道如果傷了腰是很麻煩的,我已連看了幾個月醫生了,不想又要再去看。

身體真的很重要,身體差了,做什麼事也不能提起勁。

這就是我這兩個月的心聲。

Share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Notify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