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06

一個夢(PG)

我不能說這個夢是可怕,還是不可怕。

我不知道夢中發生什麼事,只知道有一具女屍體在我的舊屋裡,並且要處理她,我不知道是否我殺死她,還是我是幫兇。過程我也看不見,只是這具屍體在鏡頭一轉下,已變成一塊塊肉。為了毁屍滅跡,我將這些肉丟落天井。但過了一段時間,有鄰居說我知發現了屍體,並報了警。

其中我還要處理一袋肉,看見那麼多警察在查案,我便相約了家人上大陸,其中只有二哥知道這件事,也不知道他怎知道。我們一家人及兩個陌生人到了大陸,我叫其中一個陌生人拿肉。我問二哥過境時怎說,他很冷淡的說「說肉便行了」,我再問「要說豬肉嗎?」,他又重覆說一遍「說肉便行了」。後來順利過了境,到了一處有湖或是海的地方,將肉丟往水裡,之後爸爸跑得很快,我和二哥在後追,不久便醒了。

原來又不知醒。

幸好夢裡沒有見到血,也沒有見到恐怖的東東。

Share

8
Leave a Reply

8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1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好可怕…………….

以為你看了黑社會2….
btw…丟落天井….天井喎….

原來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