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
2006

網頁寄存

之前懷疑上網速度慢可能是因為網上行,但是經過師傅上來兩次研究及這幾天我自己的測試後,我也不排除是我網頁寄存公司的速度問題,因為我的網站的速度是比其它網站明顯慢。﹝你有沒有這個感覺?﹞

同事問是否我用的寄存計劃太平,所以質素差,我不知道。我用的是約九十港元一個月,不算是太平的吧!﹝因為以前我用過一間香港公司,是更平的,發覺真的不妥當─因為差點令我失去了ranmajen.net的網址﹞當然我也知道這也不算是貴的那類,但我想作為一個個人網站,不要及不值花太多。

我的網頁寄存公司是一間美國公司﹝site5.com﹞,還有一年合約,待她完成今次的寄存系統更新後,再重新評估是否值得留下了。或者我也應該研究一下香港的網頁寄存公司﹝我以前曾經用過不錯的如:website-solution.net﹞,以及研究是否應該自己寄存網頁呢?但如果是自己寄存的話,要花很多時間及精神做很多安裝、備份及更新等,而且電腦也要長開著,如果遇到有什麼問題的話,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否應付得來。

大家有什麼意見?

Share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Notify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