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
2007

陳坤

看完了爭霸後,他給我的感覺很不錯。他的外表不算是十分帥,但眼神很特別,有著一份憂鬱的氣質,很吸引人。在網上找了一會有關他的資料,發覺他某些相片有點似韓國的元斌,原來陳坤的笑容也有一點陽光氣息,只是他劇中的角色不太多笑容而已。他的歌聲也不錯,劇中兩首歌曲我也很喜歡。

在網上看到這幾張的簽名檔,很喜歡:

 


以上的圖片是轉載自這裡

或許有一天,如果我喜歡他的程度夠深的話,也會幫他做幾張圖片設計。

Share

8
Leave a Reply

8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0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熊四郎

很核突, 點解你 D taste 會咁…

藍比

Yes, I agree with 熊四郎 ! I cannot distinguish whether this person is a male or female!!!

你0地有冇睇套劇先? =_=

btw, 我不反對佢在戲中的造型不是個個都好..不過我相信古代時不是時常會束起d頭髮的..

而且佢有時真係會走樣 :p

重點是我不是認為他很帥…而是氣質..anyway不是個個人都會諗法一樣的..

另外, 呢幾張圖, 我覺靚, 不是單因陳坤, 而是個creator的美術制作技巧及構思…

熊四郎

pl visit my blog

很有台灣劇的 feel

我覺得美工技巧及構圖幾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