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06

施丹

我看了世界杯沒有太多的場數,應該只有四場,其中一場是決賽─法國對意大利。

我對施丹不太認識,其實我對所有球員也不太認識,我只看臨場表現,所以也沒有特別支持那一隊。對於施丹被紅牌趕出場,我是覺得有點可惜,但畢竟他是需要為他的行為而負責的,所以無論對方說了什麼說話都不應那樣做。

但我想說的是,剛聽到新聞說他有可能被褫奪金球獎。我覺得得獎名單已出,就不應該那樣做,他已經為他所做的負上責任及得到應得的懲罰了。金球獎不應該是只看一場的表現吧?施丹得到那麼多票應該真的有其實力及魅力的。我想如果施丹最後真的被褫奪這個獎,我相信第二位得獎者簡拿華路也不想得到金獎吧?

Share

4
Leave a Reply

4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0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my name

其實他們在投金球獎時便要把紅牌計算在內…不是事後才秋後算帳…

好像C朗拿度一樣,由於場上表現冇品而得不到最佳年青球員獎

所以我覺得要是已經公佈的話, 就不應再改了, 你怎知誰人的投票沒有計算紅牌在內? 難道他被褫奪獎項後對他及投他一票的人公平嗎?如果真的要改, 那只好重新投票了…不應該說褫不褫奪…

十分同意

🙂
希望這件事很快會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