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06

面部護理

今天做了面部護理,差不多已有一年沒有做了,突然想再做是因為暗瘡已穩定下來,而且近來皮膚不太好,很多面油及黑頭,自己處理不來,所以唯有找人處理了。

這是去年做過半年面部護理的美容小店,感覺仍是不錯,美容師不會要你買這買那。今次她用了特別方法清除我的黑頭,因為我之前表明我是極度怕痛,因此今次我能忍受下來,不過清得不算乾淨,下次可以叫她嘗試清多一點點。

我有問她有關暗瘡印的處理,她說可以照去印燈,我不知道有沒有效,所以沒有做,不過會問問其它人的意見,如果有人做過有效的話,都可以試一試。

另外,我有問及她有關眼紋的情況,她看一看後便即時問我是否喜歡側睡,我很驚訝她竟然知道,她說因為側睡會擠壓面部及眼部皮膚,所以眼肚會容易出現眼紋,看來我要習慣一下仰睡了。

Share

4
Leave a Reply

4 Comment threads
0 Thread replies
0 Followers
 
Most reacted comment
Hottest comment thread
0 Comment authors
  Subscribe  
Notify of
my name

= =a
乜野特別方法?

快去試下照燈 XD

唔明點解照燈會去印…莫非係照黑塊面令o的人睇唔倒 XDD

佢話係醫院果d特別燈, 係人0地手術完後照的, 傷口可以快點好..

btw, 我近來飲返檸檬水, d印好似快退0左…

特別方法係, 佢用一枝小棍仔喎…下次我叫佢俾我望下先…

熊四郎

Anna’s facial shop is quite good. she just let u sleep as u like…

YUP…呢兩次都有訓到..